泽淖依

谢邀,人在太平间,已经不想起来了

宇智波不一样【四】

纯属娱乐

现代paro


    鼬最新出演的电影被选进忍联电影大赛,今天是颁奖典礼。

    止水和佐助代表宇智波出席典礼,然后在会场里,他们见到了声称要约会而没有时间来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

    佐助拿出手机查到这次颁奖典礼的详细信息。

    特邀嘉宾,千手柱间。

    特邀嘉宾,旗木卡卡西。

    哦呵,约会。

    佐助冷笑着把手机砸在意图对卡卡西动手动脚的带土脸上,高贵冷艳的冷哼一声坐在了卡卡西旁边。

    卡卡西看着自己从小带到大的学生和时常犯傻的恋人,无奈的弯了眼眉。

    这个无奈又充满宠溺的笑容被摄像机拍到,立刻在网上引起一阵腥风血雨。

    各国的女性以及一部分男性痛心疾首为何卡卡西没有像他父亲一样进入娱乐圈,光看脸他们就愿意花钱啊!

    当然也有人撕卡卡西常年戴着口罩不露脸,至今为止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模样,一定是因为他长得丑,亦或者是整容失败,也难为宇智波总裁能看上他balabala……

    两波人因为卡卡西的这个笑硬生生撕出了五个热搜,但在会场里的几个人暂时还不清楚,只是坐在一起等待着鼬的提名。

    “我哥一定会拿下影帝的。”佐助十分肯定的点头,表情严肃的像是谁欠了他一个亿。

    “鼬这次的表现的确出众,得奖是一定的。”作为发小的止水也含蓄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哼,宇智波从不屈居人下。”宇智波斑双手抱胸,一脸女王范的抬着下巴冷哼一声。

    “斑斑最厉害啦!”这是世界第一斑吹千手柱间。

    “噗……老头子你不还是被压的那呃……”带土还没说完就被宇智波斑一拳怼在肚子上,差点吐出胆汁来。

    “闭嘴,贤二。”宇智波斑黑着脸,而旁边的千手柱间却盯着他的侧脸嘿嘿傻笑。

    “斑你耳朵红啦!好可爱呃……”

    这下蜷缩在地上的带土有人陪了,恭喜恭喜。

    恼羞成怒的斑收拾完这两个,回头死盯着看热闹的另外三人,原本漆黑的虹膜隐隐有些血红,这是宇智波家的遗传病血轮眼,情绪激动的时候虹膜颜色就会改变,对视力也有影响,但副作用极大。

    止水佐助卡卡西三人眼观鼻鼻观心的讨论起其他事情,毕竟在场还真没人能打得过斑。

    哦,千手柱间那货不算,如果有人敢和宇智波斑切磋,他能先把那人揍个半身不遂。

    天然黑的独占欲实在是太可怕。

    鼬出演的电影得了金奖,同时也斩获了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剧情奖。

    颁奖嘉宾是卡卡西,虽然他并非娱乐圈的人,但有旗木朔茂的影响以及木叶对整个典礼的赞助,身为木叶大学校长的卡卡西完全有资格做这个颁奖嘉宾。

    “你很棒,鼬。”卡卡西看着曾经的后辈,很是欣慰。

    “谢谢,卡卡西前辈。”鼬接过奖杯,给了卡卡西一个礼貌的拥抱。

    而这个礼节性的拥抱却让某总裁炸了,若非佐助和斑手疾眼快的按住他,恐怕现在这货就冲上去了。

    “我就知道鼬那个家伙对那个赝品图谋不轨!我就知道!”不知道何时戴上品味一言难尽的漩涡面具的带土坐在座位上嘤嘤嘤,仿佛一个被始乱终弃的怨妇。

    斑向旁边移动了一个座位,十分清楚明了的把自己和这个丢脸的家伙划分开。

    佐助也扭开头不想荼毒自己的眼睛,奈何带土极具魔性的嘤嘤嘤宛若魔音灌耳,让人十分想要捶死他。

    还好这时候卡卡西也回来了,看到又在抽风的带土,他向佐助询问。

    “这是怎么了?”

    “某个老男人觉得你和我哥有一腿并且会被抢走。”佐助撇撇嘴,他倒是希望卡卡西能和鼬在一起,至少比鼬和那个鲨鱼脸好!

    卡卡西了然,抱歉的对佐助笑了笑,就拉着依然嘤嘤嘤的带土从安全通道先离开,等散场后再见到等他们一起回去的带土时,这货已经恢复正常,甚至还神清气爽的和长门谈起合作的事,反倒是卡卡西,躺在房车的床上昏睡着,像是累到了一样。

    呵,宇智波带土就是个禽兽。

    佐助如是说。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泽淖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