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淖依

谢邀,人在太平间,已经不想起来了

宇智波不一样【二】

纯属娱乐,别认真

主要cp,柱斑扉泉佐鸣带卡鬼鼬自蛇及其他……

现代paro


    鸣人在宇智波中的名声特别高。

    除去他是木叶集团的太子爷以外,让他能在宇智波中广为流传的是对佐助的不离不弃。

    在宇智波大祖宗宇智波斑以及宇智波集团总裁宇智波带土一同表示出下任宇智波当家人会是宇智波佐助后,彼时正值叛逆期,一心想追求艺术的宇智波佐助二话没说就拎着行李箱离家出走了,还放话说宇智波鼬不回来他也不回来,导致当时刚和鬼鲛官宣迎来一场全网黑盛会的宇智波鼬再度雪上加霜,还好公司老总弥彦并没有因此雪藏他,而是力挺晓组合甚至亲身上阵平息了网上的谣言,只不过中二病重度患者的佐助少年却只身远走【?】最后还是鸣人跟着跑了一路把人劝回来的。

    当然佐助能够一个人从火之国这头跑到另一头也是因为宇智波家没人把他的离家出走当回事,毕竟从宇智波斑开始,无论是宇智波带土还是宇智波鼬,只要是宇智波家数得出名头来的人都干过这种脑缺的事,反正中二期过去就都回来了。

    哦,对,宇智波家祖传除了傲娇还有中二,中二时期的宇智波都是一点即炸的爆破弹。

    所以鸣人能够追着佐助跑了一整个火之国甚至跑到国外最后安然无恙的把人带回来也算是传奇了,毕竟连千手柱间都没能做到把中二期的斑带回来。

    大佬如斯,失敬失敬。

    宇智波止水被自家亲叔叔奴役了七八年,终于是从水之国回到了木叶。

    然后就发现隔壁的鼬弟弟已经被一只鲨鱼脸的怪蜀黍拐走并且当了偶像。

    啊,小鼬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呢。止水欣慰的想,然后就被美琴阿姨问到有没有女朋友。

    在水之国待了七八年每天都忙成狗除了文件异性只见过照美冥的止水哇的一声哭出来。

    他也想要可爱娇软的女朋友啊,小鼬都比他先一步脱单了他好委屈。

    远方的鼬发来慰问并寄给止水一张生日请帖。

    鬼鲛的生日。

    止水踹翻了这份狗粮,并思索起绝交的可能性。

    佐助觉得他身边的大猪蹄子太多了。

    你看那个长了张鲨鱼脸丑的要死的鬼鲛就十分不要脸的凭借一手出色的甜点手艺将他亲爱的哥哥骗走了,再看看那边那个一米八高一身腱子肉还非要穿女装辣别人眼睛戴个品味清奇的螺旋面具的宇智波带土,明明是个总裁却天天来他们学校骚扰卡卡西还掐着嗓子说自己是暗恋前辈的高中女生。

    啊呸,斑爷怎么没在这货出生的时候掐死他,简直丢宇智波的脸。

    还有把你的手从卡卡西的腰上拿开!别以为是一个姓的你就能随意调戏卡卡西老师!美女和野兽的组合有鬼鲛和鼬就够了!

    所以二柱子你觉得你哥和卡卡西是美女喽。

    都快把眼睛瞪红的佐助完全没有被带土注意到,他穿着女装懊悔着昨晚输掉的比赛,这身衣服本来是他给笨卡卡准备的!笨卡卡腰那么细,皮肤又那么白,穿上一定特别好看!他都准备好一盒的杜蕾斯了!结果……结果却是自己输了╰(:з╰∠)_

    他只是想羞辱笨卡卡!才不是自己穿着女装出来丢脸!

    被带土又搂又抱黏在身边的卡卡西瞥了眼辣眼睛的某总裁,藏在口罩下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偶尔戏弄一下带土还是很有意思的嘛,就是今晚得找个借口不回去才行。

    佐助鸣人小樱最近在考虑学业的事。

    卡卡西想了想,把他们三个的简历给大蛇丸发了过去。

    一周后,佐助跟着大蛇丸去了研究院,鸣人和自来也去外地考察,小樱跟着纲手进了医院。

    木叶三大教授对这几个学生都很满意,并且都是他们看着长大的孩子,自然也与对待别的学生不一样。

    不过大蛇丸还是有点遗憾宇智波鼬没能跟着自己搞研究,那真的是个好苗子。

    佐助听着老师絮絮叨叨的一天,晚上回家就给鼬打电话问了这事。

    接着他就知道了看着和科学狂人一样的大蛇丸曾经有多么放荡不羁爱自由。

    身为木叶大学前任院长猿飞日斩的养子兼徒弟,大蛇丸从小便表现出了超人一等的科研天赋,并且被前前任院长千手扉间看中,破格录取为研究生。

    结果这位大佬在实验室蹲了两年,第三年的时候被雨之国的星探看中,拍拍屁股去了雨之国玩音乐去了。

    为此还和猿飞日斩闹翻,被木叶大学开除,还和发小自来也打了一架。

    总的来说这些经历都和佐助的人生轨迹有些许重叠,只不过自来也没打过大蛇丸,而鸣人把他给硬扛回来。

    反正大蛇丸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去做了演员,还加入了晓组合,是鼬的前任队友。

    不过他玩了几个月就觉得娱乐圈不好玩,就任性的退圈自己开了个娱乐公司。

    佐助看着熟悉的公司名字,抑制不住抽搐的嘴角。

    分明就是他离家出走时加入的那个公司!

    不过这家公司是个披着娱乐公司皮的科研机构,是属于大蛇丸自己的实验单位,佐助查了一下发现自己以前鹰小队的队友竟然都是科研圈子内数一数二的人物。

    而且这公司还拿了许多生物医学的专利,比如宇智波家遗传病血轮眼的治疗药就是他们研发的。

    至于大蛇丸和鼬的渊源,也只是他觉得鼬更适合科研而不是娱乐圈。

    但最后鼬没跟他走就是了,而大蛇丸也因为科研贡献巨大被木叶又请了回去,浪够了的大蛇丸也就顺势留在了木叶,做了教授整天沉迷实验室。

    大蛇丸的事有点年纪的人都知道,毕竟能够传奇如斯也是不多见。

    “对了,大蛇丸老师已经结婚了,他的丈夫就是自来也。”鼬看着佐助一脸空白,继续下猛药“自来也老师虽然是地质学教授,但我想他更出名的应该是他的小说,卡卡西学长就是他的书粉。”

    佐助的脸上终于有了表情。

    “卡卡西……等等……不会是……”

    “啊,就是亲热天堂系列,说起来鸣人也有可能看到他的手稿呢。”

    “哥我还有事先挂了。”佐助匆匆挂了电话,转头订了最近的机票去找鸣人。

    鸣人还没成年!坚决不能被那个色情小说家带坏!

    而被挂了电话的鼬则恍然大悟的啊了一声。

    “我忘告诉佐助自来也老师和鸣人以前就认识了。”

    而旁边同样为自来也学生的长门和弥彦看着一脸无辜的鼬,不禁对视一眼。

    宇智波鼬,好可怕的男人。

评论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泽淖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