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淖依

谢邀,人在太平间,已经不想起来了

月读世界【扉间】

异度入侵里鸣瓢那句“是你们离开了我啊”简直虐死我

大半夜哭的和傻逼一样

--------------------------------------------------------------------------


  扉间知道自己进了月读里。

  

  扉间把文件从火影办公室搬出来,去往资料室的时候遇到了给斑送饭的泉奈。

  这个世界的泉奈与他的泉奈别无两样,无论是性格还是能力都让他有种窒息的熟悉感。

  “哟,死白毛!”泉奈见到他,挑了挑眉。

  扉间要比泉奈高,微垂着眼帘看他,流光溢彩的双眼中没有战时的对立和防备,可也没有曾经对他的温柔眷恋。

  他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在他心里,泉奈是不爱自己的。

  但他确定泉奈是喜欢自己的,正如同他爱着泉奈一样,不然他们两人也不会背着所有人偷偷的在一起。

  只是啊,他的泉奈还是抛下了他,将所有的一切奉给了宇智波斑,毅然决然的,甚至不曾回头看他。

  “宇智波斑在里面。”扉间将视线移到文件堆上,侧了侧头示意泉奈“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也不顾泉奈探究着看向自己的目光,扉间几乎是用逃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真是个该死的世界。扉间倚着门板坐在地上,颓唐的看着散落一地的文件,可是更该死的,他是如此的眷恋着这个世界,这个有泉奈,有大哥的世界。

  

  扉间对宇智波斑的感觉很复杂,恨是一定的,可却又有些空洞乏力的茫然,他这一生最为重要的两个人都为了宇智波斑而死,但同样的,他也清楚宇智波斑与他同样的痛苦。

  如果不是有泉奈和大哥,可能他和宇智波斑之间会更有共同话题。

  只是没有如果,对宇智波斑的恨意让他无法保持理智,甚至于最后产生毁灭整个宇智波的念头。

  要知道在两个弟弟死去时,他想的也仅仅是把凶手凌迟。

  扉间坐在廊下,看着庭院中与闹成一团的三个人,恍惚着失了神。

  他们四个人是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中认识的,既是敌对却又惺惺相惜,可最后承载着痛苦的只有他,宇智波斑不算,他早在一个未知的节点彻底疯癫了。

  过分的冷静理智真的很不好,他抓着酒壶往嘴里倒,试图用酒精麻痹自己的神经,他清醒的背负着失去一切的痛苦,用强大的毅力维持着机械的生命,他将一切倾注于木叶,却惶惶不知自己的人生改如何书写。

  大概,他也和宇智波斑一样,在不知何时的过去疯掉了。

  

  柱间对于扉间最近的状态很担忧。

  斑已经答应了他的求婚,虽然泉奈还是对自己十二万分的不满,可斑的决定谁也更改不了。

  反而是扉间,他带着忐忑去和扉间商量的时候,扉间只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他说不出那应该怎么形容,像是经历了过多磨难的沧桑老者,承载着巨大的悲痛,那样的目光让他喘不过气,但怎么可能呢?扉间明明被他保护的很好啊。

  “大哥想怎么做便怎么做吧,我不会阻拦你的任何选择。”阻拦也没有用,更何况我希望这个世界的你能够幸福。

  “扉间...你还好吧?”柱间担忧的望向弟弟,他觉得有些难过,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兄弟间竟然无法畅快的交谈了。

  “我没事,大哥,只是有些累。”扉间披着单衣坐在书案前,台灯将他的半张脸藏在阴影之中,柱间很难从他的表情上分辨出这句话的真假。

  “那......那你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火影的文件我来批也是一样的。”柱间有些懊恼自己将过多的工作扔给弟弟,暗暗下了决心要努力一点减轻扉间的负担。

  “好。”扉间的话里带了点笑意,柱间微微放松下来,“那我先回去了,你不要太晚睡。”

  “知道了,大哥。”扉间看着木门被拉上,柱间的查克拉消失在走廊尽头,转过头看着被台灯照亮的桌面,轻声开口。

  “大哥,对不起,但我也想任性一次。”

  

  扉间死在生日这天。

  自杀,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都整整齐齐的归拢好,只留下两把特制的匕首和一份卷轴。

  柱间抱着弟弟冰冷的尸体什么都不说,憋红了眼睛在房间坐了一整夜。

  斑很担心他,可却不知该怎么安慰,他知道,如果换成泉奈,他不会比柱间好多少。

  泉奈极力维持着木叶的秩序,每天忙的焦头烂额,但夜里还是去扉间的灵堂拜了拜。

  “真不像你,臭白毛。”他靠在停尸的棺材边,手指玩着自己的小辫子“其实我挺喜欢你的,不过没机会告诉你了啊。”

  他靠着棺材静默许久,要离开时,转过身轻声问了一句。

  “你怎么能轻易的离开我了呢?”

  

  不是我离开你们了啊。漂浮在空中以灵魂状态看着一切的扉间附身吻了吻泉奈。

  放弃了我的,是你啊。


评论(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泽淖依 | Powered by LOFTER